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同學!上課不要喝茶仙!

《第十三彈-宇治玉麝鮮奶茶》


  這是一杯很兩極的飲料,內行人的觀點也很兩極,說太苦的也有,說太澀的也有(每次聽到我心中就會很自然的回答:又沒看A片,是在色什麼的),說超好喝的也有,說這跟我在日本喝的味道一樣耶,的也有!


  它是茶仙原物料用到最最最貴的飲料,老實說我還真不想告訴你們,我怕大家知道它成本有多高,利潤有多麼少後,大家就開始狂點,為了它我還特地引進它專屬的雪泡機,說真的這還真是滿足我個人的{完美主義},然後又被很兩極的客人說色色的,不是!是澀澀的😄我就真的只能唱:我難過的是🎵🎵


  它曾經讓我好身材過,因為那時候我沒有引進雪泡機,所以我都是用雪克杯猛搖這杯飲品,不然粉末搖不碎,當時最怕的是遇見一群這樣的同學。

交到她手上,所有的同學都看到成品後:ㄟ~妳點這一杯唷!她們也有這一杯飲料唷?我也要一杯!

然後旁邊後面左邊右邊上面下面所有的姐妹淘波濤洶湧的說:我也要我也要!

之後女孩們就開始計算杯數:老闆!一共六杯半糖少冰謝謝!

過兩秒:等一下!三杯半糖兩杯微糖一杯無糖,然後半糖的其中一杯加珍珠,微糖的兩杯也加,無糖的不用!謝謝☺️

在混亂大排長龍的下課市場,我聽到有如萬里長城的規格,接下來又要面對猛搖雪克杯的過程我心中又開始:我難過的是🎵🎵 

   

「茶仙每日下午排隊的畫面。」


  沒騙你們,這一杯真的讓我有側腹肌!你們猜到了吧?它就是杯膜畫上兩隻交叉日本國旗的「宇治玉麝鮮奶茶」! 

 

「就是這杯宇治玉麝鮮奶茶。」


  讓我們歡迎吃什麼都好吃,個性樂天人生無目標的雄中生也是茶仙囝仔👏👏👏盧立勛👏👏👏好!介紹完畢!下禮拜見!掰掰~

  

「看起來廢廢的盧立勳,不過聽他述說自己國中時期都是第一名,如今⋯」

















  喂!開玩笑的啦😝


  不然真的先這樣就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廢物,每場戰鬥都遲到,應戰時還發呆恍神,看到女同學就傻笑像變態一樣,最嚴重的是補茶也補錯!明明已經很忙了還能坐在一旁很悠閒自在的玩腳毛!等到我戰鬥完,累到一個極致時,這時就會聽見他輕鬆的說:ㄟ!郭鴻翔我肚子餓了今天要吃什麼呢?

他就是這麼優秀!就是這麼惹人愛!


  陪他吃完晚餐後,他就會默默的,很安靜的,很小心的,很迅速的,很怎樣的都可以形容啦!!!

為自己做一杯宇治玉麝鮮奶茶!

然後轉身厚臉皮的說:那我先去補習了唷😃(重點是還不付錢)

這樣子的人說他廢物我有冤枉他什麼嗎?


  大家別以為盧立勛什麼都不會,你們錯了,讓我最對他刮目相看的那一場戰役⋯


 那天下午巔峰時段,我遠處看到他直往茶仙,一踏進茶仙直接放下書包走到我身邊,小聲的跟我說:郭鴻翔~擋個500元~

我看著他:你要做什麼?

盧立勛:我皮夾剛掉了過幾天應該找得到,可是現在台南那邊有妹子在等我,所以⋯

我聽到「所以」後說:好啦!等一下啦!先戰鬥啦!(於是繼續忙著泡飲料)


  接下來茶仙靈異事件出現了!大家擦亮雙眼!盧立勛為了要加速讓我泡完大排長龍的同學。


  他眼神突然銳利,退後一步,觀察我所有需要補充的原物料,例如:百香果、桑葚、寒天晶球、紅茶、綠茶、冬瓜茶、一杯袋等等⋯然後轉身進入茶仙內部,一次性的簡潔有力、壟斷、積極、聰明、明智、準確、反正所有快狠準的說詞都可以形容他那天的表現!就連跟我配合最會補充原料的現任雄中會長蔡秉睿也是輸他一大截(可以回去看第四彈-真心愛你,會提到這個角色)。

補完後到我身邊:郭鴻翔有點急,趕火車。

我從我後口袋拿出500元交給他,於是盧立勛就溜了就溜掉了就變溜溜球了。


  這些我都能忍受,因為不管怎樣他依舊跟我在戰場上流過汗,這點小事我若挺不了,往後日子誰挺我,何況是找「妹子」,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有一天在戰鬥中他很認真親口的跟我說:郭鴻翔~你知道嗎?我在雄中還有很多學校,大家都說我是"夯哥"




夯恩晨啦!!!

  

「有點想把這張照片在我手機裡刪除掉,因為實在太佔我的手機容量了。


#永遠的高中生

#飲料是甜的·汗水是鹹的

#FB請收尋勇敢高雄人

#我們都穿勇敢高雄人

#天無絕人路

#茶仙這杯我無愧

#茶仙小說不營養茶仙飲料很營養

#茶仙出奇葩藴育幹話王

#你們喝的不只是飲料你們喝的是故事

#茶仙拯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