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茶仙的奶茶品項中就這一杯讓我百思不解,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味道跑出來呢?明明就冬瓜茶再加上鮮奶,然後就變成了⋯⋯「牛奶糖」!


  所以在封口膜上畫了一個小牛頭,而這個小牛頭還有一個眉毛的逗趣表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左下角的小牛頭,仔細一看小牛頭的眉毛斜一邊。」

其實這就是我經常拍照的招牌眉毛表情了😆 

 

「跟老弟們拍照時我也是忍不住用這表情。」

  

「有一季的制服還有設計這概念進去。」


  茶仙的飲料名字真的都很特別,老弟們也習以為常了,今天若出了一杯很正常的品名,大家可能會不習慣這樣子的茶仙吧?不過若要追究這樣的大膽作為,其實是有他的依據的~


  讓我們隆重歡迎曾獲得米其林沒半顆星的五甲二路上東東火鍋店老闆👏👏👏余沛龍👏👏👏法號龍少爺


  在我正籌備茶仙時,龍少爺每天三不五時就會來關心我有沒有做到離開人間,記得當時我每天都在無風悶熱的環境工作超過12個小時以上,早上8點開始刷油漆、搬重物、安排硬體設備、等等⋯直到凌晨兩點在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有一晚正當我在設計菜單時,龍少爺又出現了。


  龍少爺:ㄟㄟㄟ你在做什麼啊?

我低著頭說:我正在設計菜單啦。

龍少爺走近我身後:原來你在取名字唷。

我笑笑回答:對啊~我正在設計菜單的名字。

龍少爺突然眼睛睜大的說:我跟你說!現在的客人都很奇怪,你的名字取的正常反而都沒人跟你買,你要取的讓大家一看到就非常好奇又非常想買來喝喝看,這樣你就成功了!

我聽到後就回答:那你幫我取幾個品項的名字我做一下參考。

龍少爺突然轉變成一張白紙的說:什麼?我不知道啊?我剛剛有說什麼嗎?


  我看著他那一臉空白的樣子就沒在理他了,因為我知道龍少爺這次又是隨便說說的,於是我先別認真,因為認真就輸了。


  隔了一天我又繼續拿起筆設計起菜單來,同時我又想起昨晚龍少爺那番話,於是我還真的給他執行下去,說實話茶仙的執行能力真的很強很迅速,於是我就開始把很多正常品項的飲料都開始深奧化,例如:大家最最好奇的莫過於「玉麝」這兩個字了,還有很多客人都念不出來「麝」這一個字,今天讓郭老師來解說一下,「玉麝ㄕㄜ、」本是茉莉花的別名,當時我還開啟Google查詢了很久,覺得這大家一定不知道,所以我才這樣子取名,哪知道越取越誇張,就延伸至今日的茶仙,當時在取一品黑糖冬瓜茶時,腦中就浮出周星馳的一部電影,叫「九品芝麻官」,我就在想九品最小,那一品就是最大啦,於是「一品黑糖冬瓜茶、一品黑糖冬瓜鮮奶茶」就這樣子出現啦。


  一品黑糖冬瓜鮮奶茶也曾經創下了傳奇戰績,茶仙裡的所有奶茶幾乎都被大學最強的Dcard社群平台裡的美食版報過,而一品黑糖冬瓜鮮奶茶也曾經站上熱門文章之一。


  我每天在悶熱的煮茶間一人煮茶,那時我都會靜靜的想著很多創業的過程,有時想到一半突然就一位雄中老弟走進來,跟我講了幾句幹話後在開心離開,那時我就會覺得這樣子的型態是很不容易的,我真的很開心,真的感受到一方族群把我當作自己人,又忘了我跟他們年齡上的差距,還願意跟我不代溝的聊聊心事說說八卦。或許~我郭鴻翔真的是《永遠的高中生》😄

   

「你們永遠的傳說學長,郭鴻翔。」

#永遠的高中生

#飲料是甜的·汗水是鹹的

#FB請收尋勇敢高雄人

#我們都穿勇敢高雄人

#天無絕人路

#茶仙這杯我無愧

#茶仙小說不營養茶仙飲料很營養

#茶仙出奇葩藴育幹話王

#你們喝的不只是飲料你們喝的是故事

#茶仙拯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