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壁咚奶茶其實是桑心奶茶的延續之作,誰叫桑心奶茶賣的實在太好了,好到我都擔心茶仙還有什麼飲品能夠勝過桑心奶茶?雖然這都是我的原創飲品,可是我必須再戰勝自己一次,因為最大的敵人總是自己。


  當時的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桑心奶茶可以賣的這麼好?一定有理由!此時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又在講幹話了,自己的東西自己怎麼會不了解?老實說,我真的不了解!於是我就一直找尋答案,我知道只要找出答案後我就能再創造出更驚奇的飲品,後來我看到一則客人POig,上面介紹桑心奶茶有著石英粉的療癒顏色,又帶著微酸甜甜的莓果味道,真的是很深得少女的喜愛。這時我又繼續觀察所有的桑心奶茶的ig貼文,結果都有同樣的評論,於是我就抓到下一款飲料的重點。  

 

「茶仙這麼多品項,光是桑心奶茶就這麼多標記了,簡直可以說是高雄名產了。」

  首先我跟我自己說,你先想一個有趣的飲料名字,然後再想辦法調配出適合它的味道,其實我有一個思考的最佳方法,就是騎著我的機車想事情,騎著怎麼騎也騎不快的機車(因為它縮缸了),悠閒的吹著風,看著路上不同的人事物,這時靈感就會一直一直的湧現(真心愛你這首歌也是這樣子完成的),於是我看到一個專治壁癌跟抓漏的廣告,大家一定不陌生這廣告,常常會在路邊看到報廢的汽車還有電線桿上張貼,沒錯!就是「陳財佑」的廣告,從小看到大,真的很洗腦,而且最近我發現他有新的版本,就是他的眼睛變得更水汪汪了!於是就在此時我腦中浮出「壁咚」這兩個字!後來我就直接套上「奶茶」,之後就變成「壁咚奶茶」了!哇!超有趣的名字!就這樣決定啦「壁咚奶茶」。 

「相信大家都對這一點都不陌生。」 


  接下來就是要想辦法調配出它的味道,我日夜思考這味道該怎麼調配,於是我又繼續坐上了我那台擁有鬼才般智慧的機車,這一坐就是整整兩個月的歲月,中間試過很多不同的果醬,可是都不好喝,顏色也不好看,就在我快要打消壁咚奶茶研發的這念頭時,突然那個人說出壁咚奶茶的主要成份! 

  

「鬼才摩托車登場。」


讓我們掌聲歡迎曾經搶走我很多很多風采的假文青斯文男👏👏👏"謝京城"法號「土成」👏👏👏他可是搶走我很多風采還私下博走了我很多版面😠哈哈😄 

 

「這就是土成。」  


  就在一個忙裡偷閒的下午我跟土成兩人在吧台前閒聊。

我問:ㄟ!我們用了這麼多不同的原料還有資金都還開發不出壁咚奶茶,你到底有沒有什麼想法啦。

土成回答:其實我很喜歡喝草莓牛奶,每次都會跟我姊姊拿草莓牛奶當打賭的賭注。

我恍然大悟:對吼!草莓牛奶吼!夠粉夠少女又老少咸宜!

土成:對啊~我們怎麼都沒有想到勒?

我轉頭看著土成:你現在馬上去買你喜歡的那杯草莓牛奶回來給我喝!馬上!快!現在!NOW!鬧~


  喝完之後我就在想,那草莓果醬該怎麼處理?突然我想到我的一位拜把兄弟開了一間日式挫冰店,店名叫做"等一下甘味処",我這位弟弟他堅持自己熬製果醬,其中就有草莓這一個品項,於是我撥了通電話給他,簡單說明我的想法,於是手工草莓果醬就出現在我面前了!這就是為何壁咚奶茶單價會偏高的原因,因為草莓真的很貴😭


  另外一提當時我還做了一個很瘋狂的行銷策略,就是我邀請到鳳山高中的女神「黃琳」來幫壁咚奶茶做形象代言人,當然我就是壁咚她的男主角,我還特地用板子寫上"壁咚區",當時我一把照片PO茶仙粉專還有我個人的臉書,此時還真的造成風波!連大學「Dcard」的美食版也有登上,記得好像還第一名😄 

 

「鳳山高中女神[黃琳],我還特地設計壁咚區,還真的壁咚了不少女孩。」

 

 「當然,連男孩也是照咚。」  

#我們都穿勇敢高雄人

#天無絕人路

#茶仙這杯我無愧

#茶仙小說不營養茶仙飲料很營養

#茶仙出奇葩藴育幹話王

#你們喝的不只是飲料你們喝的是故事

#茶仙拯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