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手機聲響起我接起來:嗨!張大哥!我才剛好要找你勒!我剛好最近做生意存下了六千元,這次可以先還六千?

電話一旁的張大哥勉強為難的說:是可以啦,你都這樣說了我還能怎樣?不過你這樣子還是要還到什麼時候啦,我都會被我們會計小姐唸嘿。

我依舊保持良好的精神說:張大哥!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你等太久!拜託你給我還你錢的機會!你人在哪裡?我現在剛好下班我直接拿去給你。拜託一下剩兩萬五千元,這次先讓我還六千元。

張大哥勉為其難的說:好啦~我知道你的情況,現在生意也難做,想當初我也是跟你一樣熬過來的。


  好險我有一位這麼好的廠商朋友挺我,他是「京石廣告」的張老闆。 

 

「京石廣告張老闆,如今茶仙的分店廣告招牌依據找張大哥配合。」 


  茶仙的外觀門面說坦白的還真的挺吸引人的,很多客人都是這樣子被吸引來的,這一些都是我一人設計出來,其中包括:大圖輸出、立體金屬商標、圓球燈箱招牌、LED燈、等等⋯這些硬體設備都是我跟張老闆溝通後他們團隊做出來交給我。


  每一樣硬體設備都是特別訂製的特殊規格,我記得光那一顆招牌圓球就比一般傳統的橫招牌與直招牌這樣的一組還要貴快一倍,更別說那一個立體金屬商標了,所以當時製作完工後才發現資金不足,只好拜託賒欠廣告硬體設備。


  接下來就真的開始要靠北了!為什麼上一篇"魯蛇剋星妹子多多"會強調我可以百般容忍幹話王如此不合理的行為舉止?原因就是⋯


  我第一次看到謝年良的那一瞬間,我的心是緊張跳動的,雖然我的外表很鎮定表情很和悅,可是內心是很壓抑的。而另一方面的謝年良就顯得很自在,走進茶仙眼晴一直亂眨,又拿起玻璃杯一直喝我的紅茶綠茶冬瓜茶,還喝的很開心,有幾次還忘記付錢轉身就去補習。

甚至最後還開始用嗆的:林北這次不想付錢啦!怎樣!?

我依舊畢恭畢敬的回覆:是的!謝大哥!請慢用!您願意喝我的飲料就是我最大的光榮。

謝年良笑笑的回答:沒啦~開玩笑的啦,今天錢不夠啦,明天再還給你,啊不過也要我有錢啦😄

我依舊保持恭敬:只要謝大哥愛喝就拿去喝吧!


  日子久了這一幕戲碼大家也都習慣了,反正大家都認為我們倆就是喜歡亂講幹話,然後用這相同的劇本反覆的上演,死黨都是這樣子互相漏氣互虧來增進感情,我跟我這幫老弟們也都是這樣。


  有一天幹話王良心發現前來問我:翔哥~老實說我每次A你的飲料你會不會不爽?

我看著幹話王:你真的想知道嗎?

幹話王靠近我一手搭在我的肩上:你可以說出來,這樣會比較舒服一點。

我轉頭無奈的看著幹話王:其實啊~你不只長的很靠北!而且又很三小!我真不知道你為什麼就偏偏這麼像他?

幹話王一臉疑惑的問:什麼東西啦?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回答:你還記得之前我都會跟你說我還欠做廣告的人一些錢?

幹話王點頭:對啊,我還記得,啊然後勒?

我更加認真的看著幹話王:你他娘的長得跟做廣告招牌的張大哥幾乎一模一樣!你確定你沒被抱錯?!剛開始認識你每天都要經歷一位有壓力的債主每天在我身邊圍繞!於是暫時還還不出錢的我,只好透過這方式來當做對張大哥的贖罪! 

 

「現在大家懂了吧~」  


  幹話王聽完後簡直笑到合不攏嘴,從那天起他的態度更加的理所當然,甚至還神經病的一直叫我還他錢,然後嗆完我後就開心的去補習了。


  有一天晚上幹話王跑來跟我說:翔哥~我想要喝牛奶,這樣子我才能長高。

我表情一愣一愣的看著他:弟~抱歉~哥這次分不清你是在說真話還是幹話?

幹話王眨眼睛的說:是真話,我要開一瓶牛奶來喝。

我依舊無可奈何的回答:喝完記得要長高唷~(轉頭當做沒發生過任何事情)

幹話王更加開心的說:那我一次開兩瓶吧!這樣長更快!


  中場插播「茶仙囝仔」一枚

讓我們歡迎即將畢業又很久沒來茶仙的"黃丞蔚",我都叫他"蔚哥"

蔚哥在茶仙其實沒什麼太多貢獻,唯一就是在我剛開幕時期做了一個奶茶少10元的任務活動,當時活動故事內容是「恭喜郭鴻翔夢見考上雄中」,然後要說出通關密語:郭鴻翔超帥!就能省10元的奶茶。

記得當時活動真的蠻成功的,蔚哥就是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客人,他跟班上的同學一起來,然後蔚哥直接帶頭大喊:郭鴻翔超帥!而且還喊到整條同愛街都是他的聲音!是他讓我第一次感覺到雄中生也是狂戰士民族來的。 

 

「那晚蔚哥大喊:郭鴻翔超帥的畫面。」  


  蔚哥常常在我尖峰時段來到茶仙,然後走進我對我說:郭鴻翔,我可不可以只買牛奶,我知道你很忙。

後來我就真的只賣他一瓶牛奶,從此以後他都只來買牛奶一瓶。 

     

「我親愛的老弟,蔚哥。」


(回到現場)

我轉身說:其實我可以把牛奶變得更加好喝到無法形容。

幹話王興奮的說:真的嗎?怎麼變好喝?

我回答:只要加上冰糖後,口感就會變得超級柔順,而且一點也不膩口,重點是蔚哥來就有屬於他自己的品項了!


  於是我們就加了冰糖後一喝下去,我們倆都無法解釋這味道的美好,之後我就將它取名叫「白色星球」,可是幹話王馬上就提出疑問,那星球?後來我就靈機一動,加了一勺寒天晶球。

轉身對著幹話王說:啊這樣不就是「白色星球」了嗎? 

「就是這一杯,白色星球。」  

此時幹話王又露出對我崇拜的眼神。(謝年良不要不承認) 

 

「有空記得回來找找老哥啊。」  


PS:好吧~其實柏毅他一直都坐在旁邊,只是你們沒有感覺到而已。

#茶仙小說不營養茶仙飲料很營養

#茶仙出奇葩藴育幹話王

#你們喝的不只是飲料你們喝的是故事

#茶仙拯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