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在忙碌中聽到了一個很自信的聲音:你喝喝看!這杯很可以唷!

我轉頭小聲回嗆:三小啦!你是不知道現在正在戰鬥狀態嗎?都排出去了還不快做!等一下學生被車撞到怎麼辦?

(轉頭一看茶仙門市已經排滿補習班的學生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快讓他登場,不過每次都很愛在我身後一直提醒我:ㄟㄟㄟ~真心愛你啦~真心愛你啦~


  他是最會備料的「茶仙囝仔」,總會在快接近戰鬥前出現,此時他就會先幫我尋一下吧台、杯子、茶桶、果醬區、等等⋯然後全方面的補滿所有備料,而我就會先坐著休息一下,蓄勢待發準備上戰場!


  讓我們簡單不要太隆重的歡迎一下雄中百七(北七)級學生會會長「蔡秉叡」👏👏👏 

 

「雄中百七級會長」

  戰鬥完後,我拿起他覺得很可以的那杯飲料,看著他嚐了一口說:還不錯,不過還需要小小的調整一下,因為有點太甜了,不過這杯要叫什麼名字?

秉叡笑著回:他叫「可以回家了。」

我看著秉叡問:你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秉叡一臉詭異的回:裡面有草莓、柚子醬、綠茶還有吃了可以減肥瘦身的寒天晶球,喝完就會變帥了!

我聽完閉起眼睛深思了一下然後睜開眼睛說:就叫它「真心愛你」吧,還有,你的醜並不會因為你減肥而變帥,所以以後不要亂減肥更不要再繼續偷吃寒天晶球了,你現在可以回家了。

秉叡笑著背起背包轉身離開:哩勒靠夭膩~ 

 

「就是這一杯,兩顆愛心,心心相印。」 


  每天回到家一進房間就只能靜靜的看著兒子沉睡的樣子,然而,跟兒子能夠見到面說到話又還能互動的時間,就是禮拜日,因為禮拜日茶仙只營業到下午兩點,收完店五點回到家後才能好好抱著我兒子,而我都叫他(小子)。 

 


  有一次我看到小子手上拿著草莓,一個接一個的往嘴裏猛塞。

我就問我老婆:他怎麼這麼愛吃草莓?(老實說,忙於工作的我,真的對小子的喜好完全不知道,因為我們一個禮拜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相處機會)

老婆笑著回:你兒子是草莓控啦!


  於是在我短短幾秒的深思當中,腦海裡浮現出小子塞草莓逗趣的模樣,睜開眼睛看到醜八怪,不是不是!是秉叡啦!然後決定取名叫「真心愛你」。

被我嗆完後秉叡笑著回嗆我:哩勒靠夭膩。然後離開。


  我有很多無奈卻不能找藉口閃避,每天起床就是勇敢面對生活,我真的沒辦法陪著我兒子一起成長童年,這是我暫時無奈的虧欠,不過我知道我很快就有時間可以好好的陪陪我的兒子了。因為我一直為自由而努力奮鬥!


  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帶小子上學,到了幼稚園我按門鈴,園方確認身份才讓我們進去,這時小子就收起了笑容,因為看到同年紀的小孩,小子突然就正經起來了,原來小朋友的世界裡也是有形象的這種形式。

小子穿著幼稚園的制服走路真的很可愛,只是收起了笑容,我陪著小子走向教室的走廊時卻讓我浮出一段電影情節,說實在的是不是我香港電影看太多了,總覺得我像是法警壓著犯人無奈的走進牢房,我將小子交給班導師後一直捨不得離開,持續站在窗戶看著小子一人吃早餐然後依舊面無表情。

園長走近跟我說:郭先生你不能在這裡唷,不然會影響其他的小孩學習。

我笑著拜託的口氣:再讓我看一下下就好,我會躲起來的。

園長想了一下:好的,我知道了!

此時我聽到一段很有趣的對談,老師們的悄悄話講的太大聲了。

我聽到:原來他就是「子瑜」的爸爸啊!我之前聽說他本人長得很帥,今天真的看到了!

我聽到後當然很開心,不過還是把握機會多看看小子,因為一離去後,又是好幾天才能看到他了。

此時我身後出現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安可安可~

我轉過頭:怎麼了嗎?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呢?(可能是服務業做太久了)

小女孩:安可安可~你長得好帥唷!

我蹲下來微笑的靠近她耳邊悄悄的說:謝謝妳!妳也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小美女唷!

小女孩很開心的笑著離開,於是我也抱著不捨又開心的心情離開幼稚園。  

  

「第一次參加小子的學校活動」

  從前是一位音樂老師的我,我一直想要用一首簡單的創作歌曲,來表達我與你(妳)們還有我跟我兒子所有的情感。


  獻給你(妳)們還有我兒子以及跟我一起在同愛街61號努力打拼任勞任怨的老弟們!


想要聽到這首歌曲的人,可以到茶仙粉專聽唷,在影片裡唷~


💗真心愛你💗

作詞、作曲、編曲:郭鴻翔


你看出我很疲憊

然而我卻不喊累

因為我把每次你我的見面

呈現出完美


二零一五那一年

做出一生的改變

放下自己熟悉音樂走進了

餐飲的世界


我為你精心泡製的每款心情的飲品

都是我猖狂的作品

只想你開開心心的放低生活的壓力

這是我用我的生命


想看著你的笑

想緊緊擁抱你

想輕聲對你說

真心愛你



PS:

選中會長的那天秉叡走進茶仙。

我開心的說:聽說你選中會長了唷,沒想到連續兩屆會長都在我茶仙。

秉叡也開心的回:對啊。我們都是「茶仙囝仔」。

我笑著問:陳起軒是百六級會長,那你是⋯

我還來不及說就被秉叡搶回:北七級的會長!

我睜大眼睛問:你看這麼開唷?!

秉叡轉頭面對我正經的回答:這數字百年難得!我很榮幸接受這無上的光環!


  

「再來一張!再見了👋我親愛的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