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當時用小黑板即使寫出的新品公告」

  說到茶仙最強的果茶,我覺得應該就是愛情的盡頭了,這也是茶仙第一杯最狂放不羈的飲品。


  就讓我們從回20151110日的那一個沒有客人又很沮喪的夜晚,那晚只有我跟那第一位「茶仙囝仔」的夜晚,讓我們歡迎雄中生郭孟樺👏

  

「左下角就是郭孟樺,這是他當時自拍照,所以他沒權益說這張照片不好看。」


  郭孟樺的出現是我認識雄中的第一步,他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陪我說說夢話,現在回想起我們當初在茶仙所說的夢話還真的一一實現了,我們聊音樂聊計劃聊策略聊A片,總之,生意不好就是很有時間聊很多大家想像不到的事情,然而郭孟樺又真的很能聊,所以我們就變成很好的兄弟了,這是我往後為什麼叫雄中生「老弟」的原因了。

  

  有一次我在跟別的雄中生聊起郭孟樺這號人物時。

沒想到大家都一口同聲的說:「哦~你說雞排郎啊~」

當時我還很納悶的回:「你們有沒有說錯?」

大家還是說:「對啦~雞排郎啦。」

後來我遇到郭孟樺後,我就問他說:「為什麼大家都叫你雞排郎?」

沒想到這小子直接爽快的回答:「丟啦!我丟斯雞排郎啦!嘿嘿嘿!」

我看他一臉自信的回答後於是接下來他就是「雞排郎」啦~


  茶仙起初是有一張坐起來非常舒服的藤椅沙發,而雞排郎就常常坐在沙發上看著我忙碌泡飲料,直到有一天雞排郎終於起身來到水台拿起第一個杯子幫我清洗,這也是歷史性的一刻,奠定往後所有進來茶仙的囝仔都是用這樣的方式走進茶仙的,情義相挺總是瀰漫著茶仙的氛圍。很多老弟常在我上戰場的過程中幫我洗杯子甚至招待,這真的讓我很感激,洗了一批杯子後拿起自己的飲料帥氣的轉身離去也是我們很認同的背影。

老弟們都曾對我說:「來茶仙買飲料的感覺就好像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當時茶仙真的有一張舒適的藤椅沙發」


  有一晚我們倆聊到魯蛇的話題,於是我就很自然的問雞排郎:「ㄟ!你全身都散發出濃濃的滷味,到底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啦。」沒想到雞排郎突然用很不屑的口氣說:「我有女朋友啊!」

欸!不知道在跩什麼嘿!回答就回答!回答完頭還直接轉向另一方,還看著遠方!真的是塞林娘的叭哺勒~

我也不甘示弱的說:「是五姑娘嗎?」

雞排郎這時很驕傲的拿出手機給我看女朋友的照片,老實說還不錯,直到雞排郎有天假日真的帶來我面前炫耀後,的確本人比照片還漂亮,他女友高高的長相甜美,比起雞排郎矮矮的長相猥褻,真的補足雞排郎的缺陷,這也是很理想的組合👍


  至從跟我攤牌後的雞排郎就更加的有自信人生也多了份驕傲,女友對他來說是很大的心靈依靠,常常會在聊天的話題裡突然刷一波他女友的存在感,常常會聽到例如「昨天啊」「然後啊」「結果啊」「哎唷好可愛喲」之類的穿插內容。

我也會回說:「是啊~讀書時的我也常常會突然想起女友,尿尿時突然想到還會會心一笑,真是防不慎防啊。」


  好景不長啊,熱戀時的男女朋友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可是語言的交流總是有盡頭,一旦有了這危機的前奏,就是即將面臨了另一個階段性的考驗,哪知道愛情就是那麼的脆弱,記得高中時期轟動一時的亞太電信首當其衝網內互打不限時間的免費,月租只需299元還真的讓很多戀人走上了「愛情的盡頭」。此時還讓我懷念起和信電信的5分鐘內掛掉電話再重打一次的時光。


  接下來這段就是要說出我個人的心聲,當初高中時期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女網友,然後被那女網友煽動辦了一隻亞太的門號,起初我們講的很愉快,不過亞太的手機真的講沒幾分鐘就很燙!很燙啦!燙到我的耳朵都熟了!這沒關係重點是沒想到講不到一個禮拜,這女網友就這樣的失聯了!她就不見了!接下來就是我獨自一人承受兩年的綁約!

幹!幹!幹!連三幹!接下來的我就是一直交不到女友!不管多努力就是一直交不到女友!一個也沒有!半個也沒有!我就這樣魯到高中畢業!滷的很入味!滷的很貫徹啊!


  終究走上失戀的雞排郎整天無精打采,做哥哥的我還真的很不忍心,也想要讓他走出這段悲傷的心情。

於是我突然提出:「雞排郎!我為你發明一杯你失戀的飲料好不好!就當作是一個紀念吧!」

雞排郎馬上抬起了頭大聲的說:「賀!給我泡個轟烈!給我泡個盪氣迴腸!給我泡個驚天地泣鬼神!就讓我把這段戀情壯烈的宣告銘謝惠顧吧!」

雙腳著地、起身、迴旋、背對雞排郎面無表情的說:「就叫愛情的盡頭吧。」

我拿起泡飲料專用的湯匙搖起一匙的百香果放入杯中,想了一下又搖了一匙桑椹果醬,看了加料區走向前又搖了一匙寒天晶球,閉上眼睛冥想後,一個滑步紅茶、綠茶、冬瓜茶平均三分之一置入杯中,轉身完美封杯! 

 

「就是這杯,愛情的盡頭,破裂的愛心加上長長的道路。」  


  雞排郎喝下了第一口後:「幹~美麥拎餒!為什麼要這樣子泡?」

我回答:「百香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讓你看起來不那麼死氣沉沉,桑椹營養又補血可以讓你有活力,寒天晶球可以減肥消脂吃完讓你漂漂亮亮苗條的再重新出發,最後底茶就是郭鴻翔會一直陪你走到盡頭。」

如此的完美結構的飲品又加上神一般的回覆,當時我還真佩服我自己的即時反應。


  沒想到這杯愛情的盡頭也為茶仙奠定了最強果茶稱號,還救了茶仙的生意,喜歡喝果茶的客人都大嘆味道驚奇好喝,唯一缺點就是每賣出一杯就會浮出雞排郎的笑容,這真的很困擾我的情緒。 

「雞排郎最愛坐的藤椅沙發。」

PS:現在才突然發現「愛情的盡頭」是20151111日發表,真的是無比巧合,因為剛好就是「光棍節」啊。

⚠️茶仙飲料很營養 茶仙小說不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